Tuesday, July 28, 2009

Tribute to Yasmin: 完美的色盲

一个我国的‘色盲’导演,
她盲得可以……
虽然,我国现实社会,并无颜色分别(你不觉得是你家的事咧~),只是被酷烈的‘强光’玩弄着。(没有光,哪来的颜色?我宁愿看不到。)
我们大家都不玩!50多年了,玩不腻?

"Race……? That mean Racecar arr?"

"It ’ s these littl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

完美的生命,色盲--Yasmin Ahmad,
向您致敬!真得很感谢你……

至少我相信,我在这里土生土长肯定是没错的,我爸对国家和友族的爱是没错的(爱国还好,还让我妈妒嫉的是,以前每年的开斋节都到带着我们和妈妈姐姐到马来女同事的家乡贺年。见岳母都没那么殷切,哈哈~),我也一样!

和而不同,是可以的;不是用嘴说的。

Yasmin,再来时一定会再回来这里的。


传播出去,让多一点人变得傻一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vbrL4xGys&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