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难忘的儿童剧场初体验::《月光精灵》

RY姐说“今天,终于去棒场了!因为我知道,我如果不去看,一定会死得很惨!所以horrrr,奉劝那些认识那两母女的人,最好趁还有几场快快去看哦!不然,嘿嘿!你的日子应该会不太好过吧?哈哈”……

“《月光精灵》去看之前,已经听到很好的口评了...当然,说好的人,也是平时被那星妈刁难惯了...所以话信一半就好...哈哈!”


不怕死的家伙,敢敢写上去blog气那个星妈,还哈得那么开心!
虽然也很想开声但还是少说为妙。不然有人会在你背后,咧开小嘴、眯着两眼,问你:“有问题吗……?”
怕……。


不过我是真得很想去看星期天的,幸好246提醒我得参加别的活动,不然就错过了(是错过看表演还是错过幽会?),哈哈!有心有心……谢啦!

::打从心底佩服::
我不得不佩服那个演 陈老板+说书人+国王+FATIMAH+国王侍从+++ 我傻眼!
一人分饰N角,却能把情绪控制得那么好……佩服,很棒!加油!

::很单纯的笑声::

好久没有听到小孩子一起大笑的声音,当然感动之余……笑都笑到没有力了!但还是有‘之余’的!

::难免要赞一下的::

哇噜噜是天才演员!我永远不会忘记坐摩托要戴安全帽的……trooooommm troooooooom,有空演一下。笑死人!!!
我是说真的,没人逼我,我才不像246!有空我要跟那位张家公主一起爱演够够!!!

::还想再看的冲动::
高兴,施妮和他同学(不会写,也忘记了,哈哈!)、静汶一起看这场难得的演出!好的真的要分享,记得啊!弄到沙鸾姐都心痒痒的,要带她的宝贝儿子去看了!
很少有认为有缺憾的表演,可是对我来说真的看不到有!他们用心在每一场、不断的改、不断进步!一定要再接再厉!

::::祝福:所有付出的人:::

1 comment:

  1. “不小心”踏进你的部落。。。
    你竟然这样“抹黑”我!!!!我那么慈祥,怎么会威迫你们,是你们自愿的,好不好???!!!哈哈哈!
    看在你把咱家的哇噜噜写得不错,嗯。。。放过你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