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谢谢,就要改变!

又是感谢的时刻?在行者营那几天,真的只有不可思议可说!

还是遇到了‘自己’,所以很肯定的,我还是一样!遇到了很像当时第一次参加行者营的自己,不敢站出来承担,却可能是有好多意见的。所以我想不可以,要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就去吧!一直觉得为什么没有人尊重我的意见,为什么没人相信我!难道你们不懂信任吗?我明明说的就是答案!但却一直被别人带走。

可是当放下不满的我发现、问自己:“我还要执持自己的方法吗?还要逼别人跟着我的方法吗?”
既然问题在大家愿不愿意,任何方法都有可能,那就相信一切的可能,当然包括别人!那一次的转念,就那次,到了!

也就‘到’那一次,回来后就还是老样子!

爱演的我,是因为不愿意把表演做得更好,以为这样是最好的了!所以知道不能放下的是自己了不起的觉得和以为!所以动作换了又换!始终没有把自己放下!很多东西就这么简单,因为怕模仿失败、失败以后就没人想看了……就这样,我知道,不像,再试;不好,再来!

所以我没有怪,我为什么还是遇到这样的人!而是,我到底还要死到什么时候?他们的出现就是我的反照镜!真得很谢谢我那一‘家’,你们的爱演,很棒!!!

这次看,特别明显的感觉小主角失望地对我说:“人都习惯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即使是糟糕的!不可能改变的!” 流泪流惨的我,想起和宝琴姐分享的那些话,也很确定那些话。

最好的感谢方式,就是忏悔,修正。我要更好! 我可以更好!
不要让别人一直以来的祝福,变得毫无价值!

但还是要谢谢这次的佳家、谢谢让我一直欢喜一起的团队、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一句:越怕,越容易被别人踩!因为不愿意接受自己有多不好,怕‘优秀’的自己被撕裂!有了进步空间,我终于愿意老实对待自己!看到自己谢谢!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